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日式料理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鰻魚飯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美食日式料理居酒屋居酒屋推薦

1960年,有人送給我母親五六個雞蛋,父親看到了就對母親說:“你趕緊給人家送回去,現在毛主席都不吃肉了,你還要人家那么多雞蛋干什么?”母親說:“行,我吃過飯就去。”父親說:“不,你現在就送回去,回來再吃飯。”母親二話沒說,提起雞蛋就送回去了。這個場景留給我很深的印象,直到多年以后還總是想起。父親和母親的言傳身教,不僅陪伴了我們的童年時光,而且融入了一家人的生命和靈魂,成為代代相傳的寶貴財富。 由于歷史的原因,我們這個家族經歷過不少曲折和坎坷。我祖父有兩個兒子,我的伯父和父親,抗戰的時候都送出去參軍了,后來我伯父于1943年犧牲在河北武安,我父親則幸運地活了下來。正因為家中兩個兒子都參軍了,沒有了勞動力,只能請短工來照料莊稼,也因此在劃分階級成分的時候被劃成了富農。后來因為富農出身,讓我父親和母親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,讓他們嘗遍人間冷暖、世態炎涼,使他們變得非常小心謹慎,從小就要求我們不要多事、不要惹事。父親常說,“只要你能平安地度過一生,我們就很知足了,不要求你出人頭地,也不要求你成為一個如何如何的人。”現在我當作家,一直記著父親的話,始終低調做人,不敢有一點出格的言行,不敢招惹一點額外的是非,這些多余的東西會讓我感覺到不安。 母親向來注重與人交往,她平時說得最多的,就是最怕我以后有出息了欺負別人,也怕沒出息而不努力。她總說,“和別人在一起,要多讓一讓,不管與誰相處,都要平和些,如果人家比你弱,不要欺負人家,受欺負的滋味不好受,不要把你自己受過的委屈再給別人。不是你的妻子不要招惹,不是你的錢一分也不要動。做人不要太逞強,只要能把自己的事情做好,做一個普普通通的人,已經很好了。”她還說,不要顯擺自己有學問,不要說自己懂歷史,要多向別人學習,多學點兒東西,總比多消耗些東西強。母親教會了我做事情必須專注投入,她自己夜里寫東西,困得實在熬不住了,就用香煙灸自己的手腕。我當年寫書的時候條件比較差,夏天還好過,打一桶水,兩條腿連褲子都泡到水桶里去,既涼快又防蚊,還要纏上一條毛巾,防止汗水滴到手稿上弄花字跡。冬天,墨水都能結成冰,實在是沒有辦法。如果感到疲勞了,我也會學母親那樣,用香煙烤一烤,灸一灸,直到有痛感使自己清醒過來。 父親教會我如何安身立命。那時候我說到他們職務升遷得比較慢,他馬上頂回來:“還有那么多烈士呢!他們跟我一起出去的,戰死在沙場上,得到什么東西了嗎?我們能夠活到現在,本身就應該感恩,不要去求比活著更好的東西了。”父親經常告誡我,“人如果自己弱了不能強求,要學會跟從強者,‘青蠅之飛,不過數武;附之驥尾,可致千里’,爬到千里馬的尾巴上,照樣可以走千里,對千里馬也造不成什么危害。”后來我的《康熙大帝》出版了,我父親上街去,有人說:“快看,那是《康熙大帝》作者的爹。”他就感到很自豪。那時候地委領導到家里去,說:“你養了一個好兒子啊!”我父親就說:“這是黨的培養。”正是父親這種真實質樸、謙虛感恩的教育,讓我一直都銘記本心、不忘本我。 我的父親和母親一生樸實,沒有什么大道理,卻實在通透,他們一直教育我們要本分做人,踏實做事,這對我的影響很大,不管做什么,這種人生態度我都不曾變過。他們留下的這筆財富,為我們一家保駕護航,讓我們平安快樂,始終保持奉獻社會的赤子之心。 >>>更多美文:親情文章

坐著談國事, 改革政治軍事經。 過著美麗每天生活, 明天勇敢想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人生難得一知己,請好好珍惜! 2020-04-29 欄目分類: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:人生感悟 人的一生,若能交一個知冷知熱、知心知意的朋友,實在不易。如果有這樣的知己,你一定要好好珍惜! 人來到這個世上,會享受到親情愛情和友情,會享受到幸福快樂和甜蜜;也會承受著壓力,咀嚼著痛苦,蒙受著委屈。 人有很多的無奈。生活的壓力,讓我們喘不過氣;無形的痛苦,讓我們默默隱忍;難言的委屈,讓我們內心哭泣;人心的復雜,讓我們小心翼翼。 小時候真好,我們的心情都寫在臉上,開心了就笑,難過了就哭,心煩了就急。 長大后則不同,我們的情緒都藏在心里。生活上有難處,必須昂起頭來硬挺,貌似不在意;工作上有壓力,必須直起腰桿硬扛,假裝著堅強;心里面有痛苦,必須刻意隱忍,無聲又無息。 多想有這樣一個知己,不管是紅顏或藍顏,無論年齡大與小,也不分地位高與低,只想能無所顧忌地與其說說心事,聊聊秘密。如果有這么一個人,該是多好的運氣! 如果有這樣一個知己,幸福的事,可以向Ta炫耀;快樂的事,可以向Ta分享;秘密的事,可以向Ta透露;傷心的事,可以向Ta訴說;所有的事,都可以和Ta交流,心里就少了些許的憋屈。 如果有這樣一個知己,只要是想說的心里話,就沒有顧慮。哪管黑夜還是白日,哪管晴天還是下雨,哪管某時某刻,還是春秋四季,都可以慢慢地細聊,放心的傾訴,一吐滿腹的心事。 如果有這樣一個知己,你幸福快樂時,有人陪你歡笑;你孤單難過時,有人給予慰藉;你生活困窘時,有人給你接濟;你人生困惑時,有人給你解疑。有個這樣的知己,真的會讓你幸福無比! 如果有這樣一個知己,就會有人分享你的快樂,分擔你的憂愁。而你,完完全全地可以卸下你的偽裝,放下你的防備,撕下你的面具,毫無保留地釋放自己即將爆炸的壓力、痛苦和委屈!你可以徹徹底底地說出自己內心想說的話,做一個最真真實實的自己! 如果有這樣一個知己,該有多好!你的歡樂有人知曉,你的眼淚有人擦拭,你的秘密有人會意。Ta既能對你看破也說破,又能對你看破不說破,可說不說破,都是為了你! 如果有這樣一個知己,當你遇到困難了,Ta一定會鼎力相助,盡心盡力的幫你;Ta一定會風雨同舟,全心全意的挺你!無論何時何地,Ta都會是與你休戚與共的好姐妹、好兄弟! 人活一世:能認識人容易,能看透人不易;能淡淡處容易,能深深交不易;能陪你笑容易,能陪你哭不易;能看見臉容易,能看清心不易;能泛泛而交容易,能心心相印不易;能短暫相處容易,能不離不棄不易;能逢場作戲容易,能真心喜歡不易。 交個知己真的不容易,請你真誠相伴,好好珍惜,與Ta攜手同行一輩子! 作者:彩云追月,教師,被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評為“作文教學能手”,文發于諸網站。本文首發百草園書店(Bai-Cao-Yuan),禪茶一味經授權轉載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感悟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聚餐特色居酒屋餐廳推薦》台南聚餐和風料理餐廳推薦》
台南現煮蕎麥麵居酒屋推薦》 讓味蕾盡享天婦羅的酥脆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邀您共襄盛舉台南日本料理店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品味日式料理餐廳的無限魅力

arrow
arrow

    n28fkk5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